超超超失望的母親節餐---花蓮伊萬里

2014052214:20
 

看這門面好有日式感的一家餐廳(廢話日本料理當然日式感)

一個禮拜前就先預訂超超期待這一餐





看到菜單好豐盛




第一道端來看到真的一股念頭(吃不飽>"<)
中間是
一片豬肉淋上七味粉,左邊是2顆小番茄切對半裝是馬鈴
,右邊一塊普通的秋刀魚加上檸檬汁
生魚片說真的新鮮度不是很佳,還有吃到魚筋(加冷筍)



接下來是蒸蛋味道滿鮮甜
後來再多叫一碗給小孩吃
服務生表示要問"還有嗎"?(強調要先預訂才有)
既然要100元內容物卻少了一塊雞肉




出第三道時公公出現血糖太低(這一餐量實在太少了)
於是便詢問主餐何時到來
服務生又是相同話"採新鮮製作要有點耐心"
人都低血糖還耐心什麼??真搞不懂這店家
便叫了一碗白飯

耐心已久的主菜終於來了看到我都傻眼
這那ㄟ甲ㄟ飽一條香魚塞牙縫都不夠


菜又上來了蝦回三個壽司(一般在不過的海苔壽司賺很大)
旁邊一小小盤醃漬物也算一道菜(小黃瓜2片菜頭2片)那ㄟ甲ㄟ飽






炸物吸油紙做了一個天鵝樣,旁邊綠綠是鹽
天婦羅內只有2-3段的蝦仁(不是隻)




2顆蛤蠣一小碗湯也算一道菜



接下來我大笑了,安內都沒有了唷!!!
我是母親(慶祝母親節)我還沒吃飽就上甜點





說真的這母親節餐千真萬確踩到地雷
一客800元在花蓮算是非常非常高價位
吃不飽就算了還沒新鮮度
回家還要煮泡麵來填飽肚子>"<
有夠失望透了
總覺得在妻婦媽媽的感覺
倫家的母親節是大餐甲飽飽
有吃又可以包
阿母我是吃到空肚子回家
真的要慎選餐廳
這樣價位可以到翰品吃Buffet有新鮮生魚片隨你吃

日式懷石料理真的是這麼少量嗎????

當初6年前去日本蜜月吃懷石料理都吃到撐肚皮

雖然說物價上漲也沒漲到這樣縮減食材吧!!!


這間伊萬里不會再去第二遍了


 
 


  •   莞荽的娘 於 2014-06-07 03:11 1F
  •  餐的量好少啊  是給小鳥胃吃的嗎? 太"精緻"了吧
  • 版主於 2014-06-08 00:03 回覆
    分量超超超超超超極少

    給小鳥胃也吃不飽

    再也不會踏進這家店,感覺是在處罰媽媽節(怒)害得餓餓餓肚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