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原淬寶寶粥---好吃到連手指頭都不放過

2013080311:39
(11個月2天)


這碗粥讓二寶真的愛不釋手,連手都瘋狂吃起來

就是「農純鄉-原淬寶寶粥

如果每餐都能吃成這樣那該有多少(小鳥先生多點買伙食費阿)



起初看到NID BOX的網頁顯示濃純鄉-原淬寶寶粥只要自付運費150元

哪有這麼好康的事(就是有好康),而也質疑內容物的食材是否天然新鮮

要讓寶寶吃下肚的東西不能開玩笑

婆婆常常告誡要讓孩子吃天然新鮮的東西且腸胃要顧好來,畢竟小孩這麼小別掉以輕心

而我會這麼選購試吃就是看到這張產銷履歷認證

不是隨便用錢就可以買得到的

因婆婆本身就有在種山蘇也加入無毒產銷認證班

三不五時就有稽察員來檢查土壤

是否有添加化學肥料(賀爾蒙生長劑)或農藥殘留

非常搞剛我婆婆照顧山蘇像自已孩子一樣

況且植物檢驗非常繁瑣更何況是動物

所以我也了解到產銷履歷認證是非常繁瑣謹慎得來的

第二大優點是

選用大武山下飼養13-16週足齡成熟的黑羽土公雞~肉質佳、腹脂少,完全無施打

生長激素等藥物,利用牛樟芝增強雞隻自然免疫力,體格自然強健。


真是太棒了
 讓我不得不趕緊購買快速匯款



唉!!! 

收到產品時二寶卻住院(我一直待在醫院照顧婆婆收貨)

婆婆也依樣有疑問?????最好自已煮比較看得見

安內甘無青
 

他老人家看了成分後還是質疑

後來看到二寶吃到手指得不放過

他才說孩子最刁嘴安內有"青"(新鮮)

農純鄉_原淬寶寶粥 (7包入)       重量:每包容量為150公克



可以保存7個月,但是一定要在冷藏4-7度C低溫保存

二寶一天四餐,兩天就解決了

況且一包還不滿足他的味蕾阿




每包寶寶粥都有有效期限不用擔心買多了會忘記期限



超貼心開口設計,不怕找不到剪刀撕,徒手就能輕而一舉撕開

還是用真空包裝所以非常安心食用




原淬寶寶粥 : 有玉米、紅蘿蔔、香菇、洋蔥  光看顏色 就覺得很美味可口了

聞到自然散發出香氣,本輪也偷吃一口了 

我是用電鍋加熱很方便, 一樣放下去,等電鍋跳起來, 就有香噴噴熱呼呼的粥




我是到出院回家才餵二寶吃原淬寶寶粥

餵了2~4口(嘴角還殘留粥)本輪狂拍照跟大家分享

二寶虎視眈眈盯著我要我快餵

迫不急待要吃粥

之前餵稀飯都要一個小時

有了原淬寶寶粥只花我10分鐘

二寶還在碗尋找粥




還再度找粥有沒有

二寶啊對不起!!阿母會在火速去訂購來給你吃






原淬寶寶粥造福像我這種懶媽媽(本輪都睡到太陽曬屁股都是我婆婆煮白稀飯+蔬菜泥或南瓜這幾樣變化小人吃了也膩)

又超便利(外出郊遊不用擔心孩子度子餓著)馬上就可以讓寶貝享用

孩子肚子餓是不能等

上個月去宜蘭玩卻為了一碗白粥找了二個小時

找到(鹹粥)卻不是我們要的白粥,實在有夠鹹

孩子也餓了不得已還是餵孩子吃幾口

但有了原淬寶寶粥不門不再擔心孩子餓肚子

一碗看似簡單的寶寶粥其實內容一點也不簡單

 每樣食材都是經過嚴格把關才能添加入粥內,能看出「農純鄉」真用心

我也要來選滴雞精孝敬(父親節快到了)給娘家爸爸和媽媽



有興趣的可以到以下網址購買還有驚人優惠唷^^
 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261

















 

 





 

 


  •   mei's 於 2013-08-08 10:54 3F
  • 首圖的吃手指真的好誘人喔

    我想這款寶寶粥真的很讚喔~呵



  • 版主於 2013-08-08 15:29 回覆
    看孩子吃的模樣就知道食物有多美味了

    家裡有小寶貝快去買來吃囉

    本輪也偷吃了一大口

    真的是蔬菜香味撲鼻而來

    不偷吃也難

  •   Anthea 於 2013-08-05 18:00 2F
  • 哎呀
    我也沒注意到你家馨寶貝是小男生耶
    也長的太可愛秀氣了吧!!!
    這寶寶粥我也有搶到
    出門時餵食真的很方便
  • 版主於 2013-08-05 23:43 回覆

    哈哈~

    名字取得太女性化(以柔克剛),不讓人誤會也難阿~

    出門餵食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   丸子麻咪 於 2013-08-04 11:01 1F
  • 哈哈!還再次確認~

    妹妹超可愛的阿~~

    等我家二抱滿六個月我也要去訂來吃吃看
  • 版主於 2013-08-04 23:14 回覆
    謝謝讚美~

    真拍謝拉~但我家二寶是男娃(圍兜是延續大寶姐姐的)

    原淬寶寶粥真超推薦給家有小寶貝媽咪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