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蟲類 part2-----之植英房護欄

2013071015:41
(10個月9天)




被阿木限制住不能跟阿姊一起睡(嗚嗚嗚嗚)

話說二寶開始會翻身阿木常寸步不離

擔心一離開聽到"蹦"或"扣"

有小孩的阿木一定有感而發(猛點頭)

大家一定有一疑問為什麼不放地上鋪軟墊

花蓮非常潮濕有住山上更加濕還有灰塵特別多(因為公婆都燒木材煮洗澡水吧!!好原始)

所以我很不愛在地板上睡覺(我ㄤ都說我龜毛)

但大寶超愛睡地板

由於二寶會翻開始找防護的用具以防小孩掉落床下唉唉唉叫

小鳥先生就到丁丁藥局去尋找

當初只買一個護欄(壹千参百多有夠貴>"<)

免強阿木可以去偷閒上個廁所(有夠悲哀)

後來二寶開始會爬更要緊繃神經了

好怕阿木我睡覺像死豬沒注意到二寶醒來爬到床尾如果這麼一掉變琶袋

結果護欄一裝上立碼給我站起來

有夠危險的






本來想說在網拍買但沒看過實體的東西買了有點不放心,還是請小鳥先生去買



尺寸150x65公分,防止睡覺中的孩子翻身掉落,切記不能當遊戲床來使用

兩旁邊有卡榫可以翻下來進出




簡易清晰的圖示非常容易安裝



內容物


小鳥先生趕緊拼命在安裝

裝好又要趕緊回工作岡位去上班為國家邁命(晚上九點多回到家)





大寶也拼命的再搗蛋(愛管閒事誤)




換個方式想大寶是個小幫手,哈哈



小鳥先生以最快速的時間來完成


還出現吃奶的力氣樣,其實非常容易組裝


快要完成了



最後一道防護壓住床板的鐵條努力拴緊



完成囉





上禮拜六日小鳥先生帶著一家去羅東遊玩兩天一夜

住宿的地方不是頂級五星級更不用說會提供小朋友的護欄跟浴盆囉

還是自已帶護欄最實在

也不用提心吊膽睡覺

請忽略以下雜物帶小孩難免會東丟西丟